喜欢吃南瓜的猫妖69番

☆₩☆

【KK】徒然喜欢你

  kt向+现实向(同居设定)

✨借用一下【徒然喜欢你】中最喜欢的会长×不良少女这对cp的一个场景和番名(会有同样的对话出现请注意)

  时间设定是ftr交往大概一个月后,ftr25岁左右
(微妙orz)

  小甜饼,祝食用愉快www

―― ―― ―― ―― ―― ―― ―― ―― ―― ―― ―
  
       这是两人久违的一个有共同休息的夜晚。

       盛夏的白日很长,时针已快指向了7点整,天色也未见完全黑下来。偌大沙发座上的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靠在一起,看向眼前发光的电视屏幕。电视中正在播放着近期大热的综艺节目,但两人的注意力却貌似并没有在这上面,电视中时不时会传来一些欢腾的哄笑声,可沙发上的两人却完全没有想笑的意思。

        这一点如果只是对于堂本光一,那就还好解释,毕竟他是个平时基本也只看F1和新闻的游戏宅,但对于一向都非常喜欢综艺和搞笑艺人的堂本刚来说,可就有点奇怪了。

        安静得有点过分了。

        空调吹风时的呼呼声和电视中传来的谈话与哄笑从打开后就一直没有停下来过,电视机前的两人并排靠在一起,堂本光一近似于躺着靠在沙发的靠背上,左手臂好像只是单纯地放在了沙发靠背的顶端,又像是虚搭在身边人的肩膀上,方便随时搂进怀中。而他身边的堂本刚则是紧张似的抱膝而坐,整个人抱成一小小的团缩在这偌大的沙发中,沙发很软,以至于堂本刚整个人都像是要陷进去一样。

        堂本刚咬了咬嘴唇,把自己抱得更紧了一些,嘟着略微有些发红的腮帮子,小动物似的挪了挪身子,可能是觉得这样还不够,干脆整个人向左侧去,直接背对了一旁的堂本光一。

       “ 呐,kochan...”堂本刚动了动嘴唇,宽敞的客厅中响起了那对于两人来说都是最为熟悉的昵称,犹豫了一下,又继续说道:“kochan为什么要跟我交往啊?”小小一只的脸红红的,嘟着嘴像是在撒娇似的说出了平时并不会常挂在嘴边的话语,让一旁的堂本光一不由得想要去逗逗这只可爱的小熊猫。

       “tsuyoshi , 不是‘kochan’,应该叫我koichi”身后的狐狸绷紧了脸,仿佛对于恋人对自己的称呼有着极大的不满,随即收回了原本搭在一旁的手,身子微微转动了一下,侧向了堂本刚那一边。

       堂本刚的脸愈发红了起来,“真的要这么叫吗”,堂本刚说着,一边将头略微转向了堂本光一的一侧。

        “有什么关系?tsuyoshi原本不是一直都这么叫的吗?一直‘koichi’‘koichi’地在我身边这么叫着”狐狸的笑容渐渐露了出来,调侃般的语气让堂本刚一下子又把头转了回去,埋在自己的怀中。

       “可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啊,还是在家里...”堂本刚的声音越来越轻,最后变为了支支吾吾的嘟囔声,使得身边的狐狸愈发有了恶作剧的心思。

       “如果你不这么叫,我就不回答你的问题”堂本光一将身子转了回来,重新面向了电视机那一边,双手抱在胸前,佯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koichi..”堂本刚轻轻地说了一声,却也没有轻到身边人听不到的地步,小熊猫的声音软软糯糯的,像是在撒娇一样,而一旁的堂本光一在话音刚落时,就又重新侧向堂本刚那里,伸出双手一点一点将恋人转向自己

       “我听不见”
       “靠近我再叫一次”

       “koichi”这一次堂本刚有些炸毛,却依然红着脸都不敢去看向身前堂本光一的眼睛,只好将头偏向了一旁,而堂本光一却不给他留一点空余的机会,双手搭在堂本刚的肩膀上,就直接把吻印在了他的唇上

        “もう ! ! 我在和你说正经事啊!!”从脖子根一直蔓延到耳尖,那诱人的粉红色简直就是要把堂本刚整个人都浸泡在其中,右手臂横举在脸前,因害羞而变得更加甜糯的语气让炸毛的堂本刚看上去更像是在对着自家恋人撒娇

      “你明知道我会亲你”

       “你到底觉得我哪里好才跟我交往的啊?!!”堂本刚干脆将手撑在两人并不多余的空隙间的沙发上,抬起身子向堂本光一说道。
   
       “你好在哪里呢”一边说一边也不会闲下来,堂本光一腾出一只右手抬起了堂本刚的下巴,再次露出了狐狸一般的狡猾笑容后,又一次将自己的吻印在了堂本刚的双唇上,停留时间不长,不过一到两秒左右

      “都说了我和你在说正经话啊!!”

      “你明知道我会亲你”堂本光一又重复了一遍不久之前才说过的话,本来还打算继续逗逗他的小熊猫,但看到那小小一只真的已经快要炸毛的样子,决定还是先回答一下恋人难得的这一问题

      “tsuyoshi的优点?”堂本光一托腮想了想,“颜值吧”

      “哈?!那性格什么都无所谓是吧”

      “但tsuyoshi你长的很可爱哦”
      
      “你都不了解我的内在吗?!!”堂本刚有点生气,一时都想不通眼前的这个男人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因为tsuyoshi你很可爱啊”

      “都说了问题不在这啊”堂本刚又感到有些无奈,不知对于自家到底能不能算是天然的巨匠该作何反应

      “你很可爱哦,tsuyoshi”

      “真是!你好烦啊!!”说着炸毛般的话的堂本刚,却因堂本光一一而再而二三的“可爱”“可爱”给说的脸越来越红,一下子又恢复了原本的那个姿势,把自己抱作了一团,头一直往怀中缩着,想着如果有什么透视镜之类的东西就一定要看看这个巨匠的脑子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

       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堂本刚一下子把头从怀中抬了起来,坐直了身子
    
     “那如果出现一个比我更可爱的人,你就会移情别恋吗”

     “有这可能性”

     “去死吧!!”堂本刚随手拿起身边的抱枕,就向堂本光一砸去,堂本光一倒也不恼,笑了笑继续说道

     “别闹别扭嘛,你还有其他优点呢”堂本光一顿了顿,“比如腿很漂亮”
        
        话音未落,堂本刚就直接一脚踢向了堂本光一,身子也因动作的幅度而半躺在了沙发上,双臂弯曲着以支撑自己的身体,而自己踢向堂本光一的右腿被直接抓起抗在了对方的肩上

     “你满脑子就知道颜值啊,腿啊!你根本就不了解我的内在!!”一边说着一边又将自己原本空闲着的左腿踢向了堂本光一,这一下子倒是没有踢到,反而是直接被抓起又扛在了另一边的肩上
        
      “真是,我又没说过”堂本光一轻笑道,“我是打算从你的内心世界开始了解你”

      “那我的优点呢”

      “没有”

      “没有?一个都没有?”堂本刚突然有些懵

      “没有啊。你自己也说你的性格不好不是吗”

       “那还真是对不起了”堂本刚有些失落地低下了头,“反正我这种人...”

      “像这样突然闹起别扭来也很麻烦”

      “真是!那我们分手好了!!”圆溜溜的眼睛里噙满了泪水,闭上眼睛不愿再去看向眼前的男人,说着“分手”这样赌气的话心里却又是一阵阵的苦涩

      “你又说这种话了”堂本光一俯身向堂本刚靠近了一些,“你确实看上去并没有那么多优点”

      “少废话!我什么都不想听!”

      “但我喜欢你哦”

      “反正你又要说是喜欢我的颜吧”堂本刚对于恋人突然的告白而再一次羞红了脸,可是想到堂本光一之前的发言,堂本刚一下子就将头转向了他

      “tsuyoshi的性格我也很喜欢哦”堂本光一轻笑着说道,“你那自称并不是那么好的性格和你的缺点,包括你的全部,我都打心眼里love”

      “要是开心你可以表现出来哦”

      “无路赛呐!!”堂本刚整个人仿佛都快要变成粉红色的了对于恋人突如其来的情话,他一时都不知到该做出怎样的反应才好
         
       “我说的都是真的哦”堂本光一慢慢地把原本被他抓起并扛在肩上的双腿放下,“就是你太可爱了,总忍不住想欺负你”

       “那你再说一次喜欢我”堂本刚低头看向了别处,声音不响,像是自己一个人在嘟囔着什么,却又能恰到好处地让对方听得一清二楚:自己的恋人现在想要什么,又是怎样甜腻地向自己撒娇

       “不需要加个『最』吗?”

       “那就说你最喜欢我”

       “是请你说,对吧”堂本光一边说着边将手搭在了堂本刚的肩上

       “请你..说”声音因为害羞而变得越来越轻,身子却想着要再靠近一些,堂本刚这么想着,也就这么做了,他的上半身渐渐坐直并靠向了堂本光一的胸膛,双臂随着动作有慢慢地环住了恋人的脖子

       “koichi呢”

       “もう ! !赶紧说啊!!”

       “tsuyoshi”堂本光一顿了顿,“我爱你”

          堂本刚睁大了眼睛还想要说些什么,却一下子被拥住自己的恋人的吻悉数打断,渐渐地,他闭上了眼睛,开始享受着这别样的唇齿间的触碰

         考虑到第二天一大早的工作,这个吻两人都默契地没有去过多的加深,只是像这样简单地触碰着,摩擦着,感受着来自对方的温柔。

                                                                                ~fin~

―― ―― ―― ―― ―― ―― ―― ―― ―― ―― ―

这篇真是意外地写了很久

最扎心的是有2次在note上写了几段之后因为忘记保存这几段就一下子都没了orz

不过能写完真是太好了啊(死鱼般的眼睛突然发出了诡异的光芒(☆_☆)

最后蟹蟹能看完我这篇写的并不是那么好小短文(鞠躬

P.S. 真正的目的其实是为了安利《徒然喜欢你》这部纯狗粮番这种小小野望当然是不能直接说出来的啊•̀.̫•́✧

评论(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